[問卦] 梅西幹嘛硬要把球踢進去啊?

作者: SaberMyWifi (賽巴我老婆)   2026-06-23 22:06:51
今天梅西第二顆進球
隊友先踢了沒進
他馬上衝上前去接球再踢一次
又沒進
他又馬上更往前擠再踢一次
一直擠一直擠,球門前整個擠得亂七八糟
他就是不管擠成怎樣、硬要把這顆球踢進去
一群人擠在那、畫面混亂不堪
都踢兩次了沒進了,我看很多球星都乾脆重新開局
讓畫面乾乾淨淨的不好嗎?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