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Gossiping
Re: [新聞] 批台北停滯太久 沈伯洋喊進入「首都2.0」也要向台南學
作者:
zpeople0116
(五五六六不能玩)
2026-06-23 20:04:13
其實蠻想投阿熊的
畢竟台北觀光客跟北漂仔真的太多
每次假日去三和夜市都人擠人+一堆韓國人
萬華家樂福買酒也看到韓國仔買一堆高粱+台啤
鼎泰豐吃個飯還要跟阿本仔排隊
新馬辣吃火鍋跟一堆菲菲阿越搶位子
還是南部好,幾乎沒有別國家的旅客跟南部人
繼續閱讀
Re: [問卦] 到底馬斯克想去火星衝啥小
xzcb2008
Re: [新聞] 紐西蘭牛乳「零關稅」仍賣高價 網翻
hshshs
[問卦] 星戰在台灣不紅是不是很諷刺?
how6410
[新聞] 彰化溪州大貨車駕駛涉毒駕撞民宅 疑有
aza0290
Re: [新聞] 影音/女性強制教召!國防部擬修法「比照
violetking
[問卦] 男生穿洋裝裙子比較噁心還是同性戀比較噁
herex
[問卦] 男生負責賺錢養家,女生負責貌美如花?
Lucky0105
[問卦] 賣惡臭鮑魚味噴劑應該會賺翻吧?
rondox
Re: [問卦] 家人們 饗饗要吃什麼才能吃倒老闆
parkinque
[問卦] 幹,股市越崩我越高興?
POLICEHK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