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新聞] 批台北停滯太久 沈伯洋喊進入「首都2.0」也要向台南學

作者: zpeople0116 (五五六六不能玩)   2026-06-23 20:04:13
其實蠻想投阿熊的
畢竟台北觀光客跟北漂仔真的太多
每次假日去三和夜市都人擠人+一堆韓國人
萬華家樂福買酒也看到韓國仔買一堆高粱+台啤
鼎泰豐吃個飯還要跟阿本仔排隊
新馬辣吃火鍋跟一堆菲菲阿越搶位子
還是南部好,幾乎沒有別國家的旅客跟南部人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