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卦] 男生穿洋裝裙子比較噁心還是同性戀比較噁

作者: herex (去她的前男友)   2026-06-23 19:59:53
安安如題
剛剛在台北地下街逛街
看到一個男生留著那種韓系頭髮卻穿著藍色洋裝 旁邊還有他的好閨蜜姊妹們一群女生
我猜這個男的十有八九是個sissy 還化妝畫眼影
然後他的好姐妹們有一個突然微微扯他的裙子
那個娘娘腔嚇一跳用娘娘的音說不要鬧喔你
看了覺得他馬的好噁心倒胃真的
男同性戀至少看起來還像人
這種東西對我來說都不能稱得上人類了
有沒有這兩者之間鄉民比較能接受哪個的八卦?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