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Gossiping
[問卦] 男生穿洋裝裙子比較噁心還是同性戀比較噁
作者:
herex
(去她的前男友)
2026-06-23 19:59:53
安安如題
剛剛在台北地下街逛街
看到一個男生留著那種韓系頭髮卻穿著藍色洋裝 旁邊還有他的好閨蜜姊妹們一群女生
我猜這個男的十有八九是個sissy 還化妝畫眼影
然後他的好姐妹們有一個突然微微扯他的裙子
那個娘娘腔嚇一跳用娘娘的音說不要鬧喔你
看了覺得他馬的好噁心倒胃真的
男同性戀至少看起來還像人
這種東西對我來說都不能稱得上人類了
有沒有這兩者之間鄉民比較能接受哪個的八卦?
繼續閱讀
[問卦] 男生負責賺錢養家,女生負責貌美如花?
Lucky0105
[問卦] 賣惡臭鮑魚味噴劑應該會賺翻吧?
rondox
Re: [問卦] 家人們 饗饗要吃什麼才能吃倒老闆
parkinque
[問卦] 幹,股市越崩我越高興?
POLICEHK
Re: [新聞] 影音/女性強制教召!國防部擬修法「比照
kashima228
[問卦] 老媽是毒駕算是天崩開局嗎?
kasumi5566
[問卦] 當娃佬的男生 其實是比較安全的 對吧?
ralfeistein
[新聞] 高雄人變了?柯志恩吸票能力驚人 最新民調46.8%領先賴瑞隆
TonyKart
[問卦] 尬電天尊是剩女嗎?
popo1234
[問卦] 有沒有亞洲舞王拼場的八卦
mbttc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