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Gossiping
[問卦] 當娃佬的男生 其實是比較安全的 對吧?
作者:
ralfeistein
(無名的ㄈㄓ王)
2026-06-23 19:55:50
娃佬
言下之意
就是娃娃很多的大佬
最近看到新聞
男生為了貼近女明星
各種舔仔行為不說
還有狂暴變成病嬌老肥宅的
讓人想到娃佬們
雖然10個娃佬9個肥宅
但沒在跟你當舔仔的
帶娃娃出門
幫娃娃拍照
餵娃娃吃東西
買娃娃買衣服
偶而還會辦娃據 跟其他娃娃相見歡
各種自由
所以說
娃佬才是最人畜無害的吧
女孩兒們覺得呢?
繼續閱讀
[新聞] 高雄人變了?柯志恩吸票能力驚人 最新民調46.8%領先賴瑞隆
TonyKart
[問卦] 尬電天尊是剩女嗎?
popo1234
[問卦] 有沒有亞洲舞王拼場的八卦
mbttc
Re: [新聞] 批台北停滯太久 沈伯洋喊進入「首都2.0」也要向台南學
end56
[新聞] AKB48創團21年首開鍘 21歲成員爆多次私
fack3170
Re: [新聞] 批台北停滯太久 沈伯洋喊進入「首都2.0」也要向台南學
violetking
Re: [問卦] 統神&棟哥真的老死不相往來了嗎
posen2012
[問卦] 原來台灣棒球很普喔
peanut0823
Re: [問卦] 蔡阿嘎這麼有錢為什麼還是這麼cheap?
xxljay1776
[問卦] 月初賣股,昨天買回….
BLACKTEA0525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