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新聞] 批台北停滯太久 沈伯洋喊進入「首都2.0」也要向台南學

作者: end56 (終結56)   2026-06-23 19:52:12
說台北停滯太久
還不如說是沈伯洋腦袋停滯太久
又是要搞內湖
又是要搞歷史廊道的
若他真的如文中所說
以為台北只有故宮跟101
那真的...可憐啊
萬華西門町
都已經被外國人塞爆了
還超多韓國人
還要僱人去禁菸宣導
強化台北都市門面
大同跟萬華
就有不少古蹟建築
也有古蹟保留區
甚至還有導覽員
在捷運站就開始舉牌導覽了
兩區邊界還有河堤能銜接
騎個腳踏車就能跨區遊覽
外國人都知道了
就你沈柏洋不知道
說實在啦
一個沒文化的傢伙
想搞文化
大概就是玻璃睪丸那種成果
台北算是台灣對國際的門面
是不希望外國人對台北的印象
跟玻璃睪丸同等級啦
這樣真的很丟臉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