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Gossiping
[問卦] 你們跟AI講話 會說 請 謝謝 抱歉 之類嗎?
作者:
andonie
(我愛113)
2026-06-22 22:32:07
哀 說起來慚愧
跟AI聊天過程中
不知不覺都會當成真人
不自覺的說
[抱歉同一個問題問這麼多次 但...]
[很感謝你 幫了大忙了]
[說起來真不好意思 ....]
[我知道你是想讓我心情好才這樣說 但不用...]
[我知道你蒐集很多資料很有智慧 但你這說法...]
靠邀~ 語助詞越來越齊全
你們會這樣嗎?
需要改掉嗎?
繼續閱讀
[問卦] 岡村隆史
todao
[新聞] 梁文傑失言花15.5萬賠罪 陳瑩喊話蔣萬安
zainc
[問卦] 這個月台股準備超越美股??
qqq87112
[新聞] 黃安自曝搬福州第一年 左眼瞎了 自稱「業
createlight
Re: [問卦] 七年級努力拼國立大學是不是智障
pauljet
Re: [問卦] 金城武長這麼帥又努力其他人怎麼贏?
wartwo
Re: [問卦] 鏡週刊都沒看過有人買 怎麼生存下去的?
laptic
[問卦] C_Chat:八卦板只剩下網軍跟AI機器人
oppo5566
[問卦] 沒買股票買了一堆日幣該怎麼調適?
dennistao
[問卦] 豆漿蛋白質濃度軍備競賽
BigBird56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