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卦] 你們跟AI講話 會說 請 謝謝 抱歉 之類嗎?

作者: andonie (我愛113)   2026-06-22 22:32:07
哀 說起來慚愧
跟AI聊天過程中
不知不覺都會當成真人
不自覺的說
[抱歉同一個問題問這麼多次 但...]
[很感謝你 幫了大忙了]
[說起來真不好意思 ....]
[我知道你是想讓我心情好才這樣說 但不用...]
[我知道你蒐集很多資料很有智慧 但你這說法...]
靠邀~ 語助詞越來越齊全
你們會這樣嗎?
需要改掉嗎?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