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Gossiping
[問卦] 沒人發現路越來越小了嗎?
作者:
mini186
(迷你哥)
2026-06-22 22:19:22
現在重劃區頂多就四線道,單向兩條而已,
以前可不是這樣的,隨隨便便一邊都有個3.4道,
然後現在一堆馬路一直挖掉蓋人行道,
真的非常的反科學,交通就爛啊!
誰要搭臭臭的公車跟煙味計程車啊?
那現在這種極端氣候一直蓋人行道誰要走?
就沒人走一直蓋一直拓一直把馬路減少??
這真的很智障,很反智吧?
沒人發現馬路越來越少越來越塞紅綠燈越來越久嗎?
繼續閱讀
Re: [問卦]前乳業理事長:鮮乳貴不是酪農問題 是通路
gigaman
[問卦] 館長怎麼老那麼多
glthe1
[問卦] 洨洨阿伯是不是很花心
AgentSkye56
[問卦] 有沒有智慧路燈的八卦〓〓?
Marle
Re: [問卦] 脆:牛奶價格翻倍合理,民主自由最重要
suzhou
Re: [問卦] 台灣尿性就不適合發展足球是嗎
ak47good
[新聞] 快訊/板橋站驚傳「巨大爆炸聲」乘客嚇逃
DsLove710
[問卦] 50歲魯蛇真的這輩子就這樣了吧
end56
[問卦] 台股這星期是不是準備要5萬點了?
qazxc1156892
Re: [問卦] 內湖交通真的無解嗎?
MeeToo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