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卦] 沒人發現路越來越小了嗎?

作者: mini186 (迷你哥)   2026-06-22 22:19:22
現在重劃區頂多就四線道,單向兩條而已,
以前可不是這樣的,隨隨便便一邊都有個3.4道,
然後現在一堆馬路一直挖掉蓋人行道,
真的非常的反科學,交通就爛啊!
誰要搭臭臭的公車跟煙味計程車啊?
那現在這種極端氣候一直蓋人行道誰要走?
就沒人走一直蓋一直拓一直把馬路減少??
這真的很智障,很反智吧?
沒人發現馬路越來越少越來越塞紅綠燈越來越久嗎?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