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Gossiping
[問卦] 資料中心為何不用尿冷
作者:
opqr9988
(等吧QQ)
2026-06-22 09:27:48
大家安安
小妹我在想阿
資料中心的冷卻要用很多水
伺服器跟人爭水資源
那麼為什麼不改用尿冷
尿蒸發後的尿垢還可以煉硝石來做火藥
完全再利用
請問資料中心是不是應該改尿冷啊?
繼續閱讀
[問卦] 大家上班都穿什麼服裝
o523874
[問卦] 台股一直漲 心情卻不好?
zxc0312
[問卦] 年輕人怎麼也這樣騎車
frzqp3814396
[問卦] 遊戲破關了,然後呢?
oldbin5438
[問卦] 花5千塊以上追星的會得到甚麼滿足??
Sam27
[新聞] 不只標註汶汶!割頸嫌還點名「這3名中信P
betweenus020
[問卦] 2022:鳳梨釋迦爆幹好吃 2026:我不吃
kuso2005
Re: [問卦] 看許嫌的樣子,精神病治療有用嗎?
Lailungsheng
[新聞] 汶汶很眼熟?曾是人氣YTR情侶檔!突斬8
juyhnmki
[問卦] 看球賭球看盤當沖484很爽
chanel1259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