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卦] 資料中心為何不用尿冷

作者: opqr9988 (等吧QQ)   2026-06-22 09:27:48
大家安安
小妹我在想阿
資料中心的冷卻要用很多水
伺服器跟人爭水資源
那麼為什麼不改用尿冷
尿蒸發後的尿垢還可以煉硝石來做火藥
完全再利用
請問資料中心是不是應該改尿冷啊?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