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胎嘎後~
肥肥我今年五十啦!
在外商幾年也攢了一點小錢
有房有車有妻有小孩
AI世代來臨,也遇到裁員
算了一下存款股票,乾脆就這樣FIRE好了
這幾年勞心勞累,身上紅字也不少,乾脆就這樣躺平好好養養身體
算算男性平均壽命可能還可以有二十幾年好好過過自己的小日子
只是小孩還在上學還沒出社會,身上的責任還沒完成
話又說回來,從小就是努力讀書,出社會也努力工作,沒啥不良嗜好
不菸不酒也不玩女人,感覺就像是個傳統盡責的大人,像遊戲一關一關的過,
卻沒有自己(也可能不夠有錢)不能有自己,所以也沒什麼興趣
打打電動常常也打不久(好奇金城武怎麼過日子的)
到現在往後看那二十幾年的餘命,在最後一里路把小孩養大成人之後
似乎就可以完成這人生的所有功課了,但感覺人生就這樣了
現在每天感覺就像遊戲破關後的感覺,不知道下一階段在哪?
但也因為身體心理經過多年的摧殘,也沒力在面臨其他新的挑戰了
有沒有人也跟我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