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卦] 除了爽以外,活著的意義是什麼?

作者: sdamel (=ˇ=)   2026-06-22 08:41:28
※ 引述《minilinwesto (miniwait)》之銘言:
: 汝題
: 人工作是為了賺錢
: 賺錢是為了花錢
: 花錢是為了爽
: 那爽就是爽
: 意思就是工作是為了爽
: 那問題來了
: 如果人生不是為了爽
: 那活著的意義是什麼?
就是沒有意義
很介意沒有意義這件事
才會很積極的在找意義
之前錢律師也闡述過
讓我驚覺對欸
就是沒意義才要去找意義
就這樣回留言了
其實就像細胞核本身的複製一樣
繁衍本身其實是無意識的現象
也只有人類知道性交會生小孩
有一套相對完整的多的性交學
不然一般就是蛋蛋癢逼癢想來一發而已
人生的意義絕對不是繁衍下一代
人生的意義在產生下一代的思路
比較像是男之所以是田力的理由差不多
有生小孩很好,證明你一定有打到炮
沒打到炮就結束
跟等紅綠燈被追尾撞死一樣
也是一幕人生
苦行僧苦出多巴胺
也算是苦出個爽感
痛並快樂著
又像是蛋蛋拔河,拔贏可以舔到女王的腿腿
又痛又爽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