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卦] 為啥台灣會有人不相信FSD

作者: wangrg (臉上四個字...)   2026-06-22 08:33:06
※ 引述《xz4979265 (職業王黑)》之銘言:
: 阿肥我看台灣好像有人破解FSD啦
: 然後開上去一些道路實測
: 表現比台灣三寶好很多
補充幾個資訊
1.目前在歐洲,FSD只合規到L2 ,符合L3的有華為ADS,以及賓士Intelligent Drive
2.兩間公司,縱然有L3合規,也是在封閉環境,加上特殊條件下,才成立的L3
3.無激光無毫米波雷達的FSD純視覺方案,面對『逆光』『下大雨』『惡劣環境』下
就跟人眼一樣會無法判讀環境,系統會自動退出
4.我有買華為吹上天的ADS,真實使用體驗,上高速公路可以用,但是到了
交流道以及收費站,因為系統有時候會遲疑,所以我還是會退出系統自己駕駛
至於城區巷道中,因為表現不夠可信賴,我還是自己開為主
總而言之,具備L3以上的華為以及賓士,表現都還是需要人力介入
更別說只有L2的特斯拉FSD,面對TW如此複雜環境,這挺拿命開玩笑的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