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Gossiping
Re: [問卦] 鮮奶貴是通路商貪為什麼一直跳針酪農?
作者:
violacrystal
(夏紫凝)
2026-06-22 08:28:16
先跳針營造大家因為價格貴檢討酪農,
然後找專家解釋酪農業很可憐(已經有了),
再找幾個酪農出來講自己沒賺到錢、努力為這片土地耕耘、熱愛這片土。
開始有人講酪農、有人講通路、有人說在亂帶風向。
最後風向已經整個亂了,失去消費者買到貴貴牛乳的初始觀點。
再來個更有趣的議題蓋掉這些,
下次大家關注到這個議題可能是好幾年後了。
幾年前不就這樣演的嗎?
繼續閱讀
[問卦] 日韓之外 東亞南亞國家 足球都爆爛?
seabox
[新聞] 中國肥胖問題不容樂觀 成年人超重率逾3
monniea
Re: [問卦] 就是臺女不會給情緒價值吧?
yokann
[問卦] 34處男衣服都穿10年以上正常的八卦嗎
aabbcc520
[問卦] 謝震武為什麼不戴假髮代言桂格養氣人蔘?
ll2NTU
Re: [問卦] 啦啦隊要保護自己 不要再販售戀愛感人設
BleedWang
Re: [問卦] 這個人是不是天選之人?
lalaaemon
[問卦] 芒果也很甜為何台灣人愛吃?
EVGAMIS
[新聞] 財務黑洞 農保近年向勞保周轉度日 去年
ytkuang
[問卦] 沒人發現移工開車撞人很可怕嗎?
cchh179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