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卦] 鮮奶貴是通路商貪為什麼一直跳針酪農?

作者: violacrystal (夏紫凝)   2026-06-22 08:28:16
先跳針營造大家因為價格貴檢討酪農,
然後找專家解釋酪農業很可憐(已經有了),
再找幾個酪農出來講自己沒賺到錢、努力為這片土地耕耘、熱愛這片土。
開始有人講酪農、有人講通路、有人說在亂帶風向。
最後風向已經整個亂了,失去消費者買到貴貴牛乳的初始觀點。
再來個更有趣的議題蓋掉這些,
下次大家關注到這個議題可能是好幾年後了。
幾年前不就這樣演的嗎?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