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卦] 芒果也很甜為何台灣人愛吃?

作者: EVGAMIS (大哥沒有輸)   2026-06-22 08:19:24
之前說鳳梨釋迦太甜 台灣人不愛
但芒果也很甜阿 可是台灣人就很愛吃 法國人也很愛吃
芒果還要削皮切塊有夠麻煩 到底跟鳳梨釋迦差在哪?
我沒吃過鳳梨釋迦 但我最近常吃芒果..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