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卦] 不見中秋又逢冬

作者: Dcwei (野心家)   2026-06-22 04:28:29
女:今夜風寒雨水冷,
女:可比紅花落風塵。
男:既然已分開,毋湯擱講起,
男:回頭只有加添心稀微。
女:日思夜夢為你一人,綿綿情意,夢醒變成空。
男:   (為妳)     (誰知夢醒)
男:親像妳的夢,阮的心未輕鬆,
男:為妳我心沉重。
女:啊...不見中秋又逢冬,
合:只有玫瑰雪中紅。
啊啊啊啊 這首歌去KTV唱超爽的啦
男女的部份都很好唱好聽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