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Gossiping
Re: [問卦] 我就問那些砲哥去拍私下棚拍想幹嘛?
作者:
rexlin
(Some like it hot!!)
2026-06-22 03:57:21
43~
說穿了就是豬哥
但又沒能力或勇氣去茶莊喝茶
大家各取所需啊
不然這麼愛拍去當攝影記者就好
或是去戶外純拍風景
豬哥經濟學就是這樣
每次看到那些砲哥講一堆理由推託就很好笑
繼續閱讀
Re: [問卦] 以色列算是世界亂源嗎?
Elipton
[問卦] 中山區停電救命肥宅要不行了
sonny044
Re: [問卦] Linepay會成為台灣no.1的行動支付嗎?
corei99
[問卦]一餐要兩千塊錢 為什麼還這麼難訂位?
johnny9667
[問卦] 中國鮮牛奶=巴士殺菌奶
seanliengodp
[問卦] 理財人教人學不會,事教人一次會
Yeschange
Re: [新聞] 台灣牛奶貴被說割韭菜!律師林智群反駁了
greenblue
Re: [問卦] 大谷也太愛打炮了吧== 瘋狂生欸
L1ON
Re: [問卦] 以色列算是世界亂源嗎?
a111111
[問卦] 40歲台女突然想結婚生小孩
kingofsdtw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