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卦] 我就問那些砲哥去拍私下棚拍想幹嘛?

作者: rexlin (Some like it hot!!)   2026-06-22 03:57:21
43~
說穿了就是豬哥
但又沒能力或勇氣去茶莊喝茶
大家各取所需啊
不然這麼愛拍去當攝影記者就好
或是去戶外純拍風景
豬哥經濟學就是這樣
每次看到那些砲哥講一堆理由推託就很好笑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