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卦] 我就問那些砲哥去拍私下棚拍想幹嘛?

作者: GA389434 (GA389434)   2026-06-22 02:51:41
※ 引述《Nivava (妮娃娃)》之銘言:
: 想了一整天想不透耶
: 到底甚麼心態要去花貴貴的錢對著啦啦隊拍一堆照片
: 而且你技術也沒攝影師好
: 純粹貪的就是用你那台貴貴的相機拍你心中的女神
: 也不會因為你多拍幾次變好朋友
: 還不是跟建商二代結婚生子
: 到底甚麼心態要去拍這個
: 女生的心態就是想賺錢
: 男生呢?
男生當然想認識女生啊
這世界只要有互動就有機會
不過是建立在雙方看對眼
假設今天乾淨+年輕+談吐正常攝影師
不用到像金城武那要帥
促成一段佳緣的機率應該還是有
當然啦!外拍應該也不限年齡
應該也是有女生拍到70歲80歲還在拍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