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卦] 我就問那些砲哥去拍私下棚拍想幹嘛?

作者: Nivava (妮娃娃)   2026-06-22 02:15:33
想了一整天想不透耶
到底甚麼心態要去花貴貴的錢對著啦啦隊拍一堆照片
而且你技術也沒攝影師好
純粹貪的就是用你那台貴貴的相機拍你心中的女神
也不會因為你多拍幾次變好朋友
還不是跟建商二代結婚生子
到底甚麼心態要去拍這個
女生的心態就是想賺錢
男生呢?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