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Gossiping
[問卦] 我就問那些砲哥去拍私下棚拍想幹嘛?
作者:
Nivava
(妮娃娃)
2026-06-22 02:15:33
想了一整天想不透耶
到底甚麼心態要去花貴貴的錢對著啦啦隊拍一堆照片
而且你技術也沒攝影師好
純粹貪的就是用你那台貴貴的相機拍你心中的女神
也不會因為你多拍幾次變好朋友
還不是跟建商二代結婚生子
到底甚麼心態要去拍這個
女生的心態就是想賺錢
男生呢?
繼續閱讀
[問卦] 要為了GTA6買ps5嗎
archie403
Re: [新聞] 退訂潮燒不停TheDoDoMen震撼宣布Jeannie
Dinenger
Re: [新聞] 南非反移民示威揚言全國停擺 駐處籲僑民注意安全
a874622
[新聞] 退訂潮燒不停TheDoDoMen震撼宣布Jeannie
godofsex
[問卦] 有守財奴父母怎麼辦?
a187
[問卦] 鮮奶跟台灣鯛是不是同樣的偷換概念啊?
Alison5566
[問卦] 只有我現在才知啦啦隊會接私下棚拍?
Dinenger
[問卦] 藍綠都無法壓低臺灣鮮奶價格嗎?
amst
[問卦] 如果今天是許光漢當汶汶狂粉
TonyTang
[問卦] 日本叫藍武士 台灣可以叫什麼?
emperor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