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笑子阿北爆紅,以為花了錢就能牽到手手..結果被無視後怒砍人家..
想起本肥薪三萬..人也醜..所以就很自覺不會想花錢去牽手手.阿肥喜歡拍舊舊的東西..
這二林武德殿..剛修完的…漂亮吧?
https://i.urusai.cc/p4Fiy.jpeg
然後也喜歡去甲胖拍舊舊的東西,很有感覺吧?
https://i.urusai.cc/Bf9DC.jpeg
吃的話會吃蛋炒飯..
https://l.urusai.cc/bhGjW.jpeg
然後壽司..
https://l.urusai.cc/u0iOa.jpeg
最喜歡押壽司,台灣壽司店好像不常有,之前都會去高雄香月壽司吃,可惜師傅回日本了..
https://i.urusai.cc/Sefkm.jpeg
除此之外會喝點威士忌裝逼..
https://i.urusai.cc/0gZas.jpg
這是本肥照片..
https://i.urusai.cc/UNfgh.jpeg
本肥484一個合格的阿北呢?
若不是,合格的阿北又該是怎樣的呢?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