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新聞] 恐怖粉絲「汶汶阿北」起底!為追星在外

作者: nojobman (高學歷待業者)   2026-06-21 16:13:42
無業,
不等於啃老,
可能是人生有自己的步調,
需要對抗焦慮跟自我療癒。
跟父母拿錢,
也不等於啃老,
可能是對學術和職場環境失望,
所以為了生活,
對家庭資源再分配而已。
我休學後,
也在家無業了10幾年,
快40歲還在跟父母拿錢吃飯,
也從未有過任何正職經驗。
但我當年考上頂尖名校,
大一微積分也考了90分,
所以我不是啃老,
我不是魯蛇,
我有高學歷,
值得像每個人一樣被尊重。
如果還有人亂用啃老這個詞,
或者對我這樣的狀況,
有一些不友善的批評,
那我會很生氣,
一輩子不原諒他們。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