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卦] 台灣直接挖角外勞有機會進世足嗎?

作者: GivemeApen (高雄三上悠亞)   2026-06-21 16:10:30
台灣人每四年就要靠北一次為什麼踢不進世界盃
啊你家體育人才大部分都跑去棒球籃球了
未來還有排球一起分食人才庫
足球喔 去旁邊慢慢等著抽號碼牌啦
不過現在台灣多得是錢
直接找外籍傭兵來踢不就好了嗎?
東南亞國家像是菲律賓、越南、印尼
雖然他們這次也沒踢進去
但怎樣都屌打台灣足球隊吧
那我們直接找外勞入籍來踢球不就有機會了嗎
有沒有卦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