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Gossiping
[問卦] 台灣直接挖角外勞有機會進世足嗎?
作者:
GivemeApen
(高雄三上悠亞)
2026-06-21 16:10:30
台灣人每四年就要靠北一次為什麼踢不進世界盃
啊你家體育人才大部分都跑去棒球籃球了
未來還有排球一起分食人才庫
足球喔 去旁邊慢慢等著抽號碼牌啦
不過現在台灣多得是錢
直接找外籍傭兵來踢不就好了嗎?
東南亞國家像是菲律賓、越南、印尼
雖然他們這次也沒踢進去
但怎樣都屌打台灣足球隊吧
那我們直接找外勞入籍來踢球不就有機會了嗎
有沒有卦
繼續閱讀
[問卦] 現主時機場豬瘟檢疫又塞爆了?
abeliangroup
[問卦] 古代的化妝台算不算小型化學實驗桌
w386764329
[問卦] 阿伯 不是潑酸 可見可以教化吧
callhek
[問卦] 啦啦隊不就只是比較漂亮點?
qazzxc12351
[問卦] 抽煙的人看到包裝盒圖片會怕嗎?
AV5566
[問卦] 驚人巧合?台男/單身/無業/啃老
lelena
[問卦] 現在的小朋友認識 Avdija 嗎?
Wardyal
[問卦] 棒球有拉拉隊足球怎麼沒有?
addison123
Re: [問卦] 女生要富養 男生窮養 是台灣少子化主因?
drkkimo
[問卦] 如果全台單月出生人數只剩三位數
freeman371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