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Gossiping
[問卦] 社畜是什麼很賤的人嗎
作者:
WWIII
(東邪西毒)
2026-06-21 16:00:11
52沒上過班 還有錢能追星 花錢買週邊買相機
啃老為生,當個孝子才是人生的正途吧
有工作一點都不高尚對吧
有沒有社畜其實是很可憐的底層的八卦嗎
我宣布明天辭職 我的職業是兒子
繼續閱讀
[問卦] 大家覺得夜店妹被撿屍自己有沒有責任?
wusbetz
[問卦] 南湖大橋塞爆是不是日本人害的?
c24253994
[問卦] 國旅沒人去是誰在洗?
xz4979265
[新聞] 藍營擬自提黨版無人機條例 沈伯洋:為何
tsukiji
[公告] 請問鄭x燦跟鄭x暢是什麼關係 水桶
August2006
[問卦] 廢核成功 我們在歐盟換到了什麼?
sammy98
[問卦] 足球員整天跑來跑去膝蓋不會壞掉嗎?
KlayT11
[問卦] 50歲單身阿伯和阿姨哪個可怕???
Sam27
Re: [問卦] 52歲付出所有換來全面封鎖 你不氣?
chen0625
[問卦] 精神病是不是鞭刑最有用?
starwish00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