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卦] 社畜是什麼很賤的人嗎

作者: WWIII (東邪西毒)   2026-06-21 16:00:11
52沒上過班 還有錢能追星 花錢買週邊買相機
啃老為生,當個孝子才是人生的正途吧
有工作一點都不高尚對吧
有沒有社畜其實是很可憐的底層的八卦嗎
我宣布明天辭職 我的職業是兒子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