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卦] 大家覺得夜店妹被撿屍自己有沒有責任?

作者: wusbetz (我是白癡)   2026-06-21 15:59:41
本吉剛剛刷社群平台
看到有台蝻發文
說雖然被撿屍是男方的不對
但去那種場合喝到不省人事的女人也不是完全沒有責任
他的論述很直覺
就是那種那種地方本來就龍蛇雜處
君子不立圍牆之下
危險的地方你還把自己弄到無法反抗的程度
說穿就是沒對自己的安全負責
結果地下當然就被諸多女性噴爛了
噴歸噴,這樣聽一聽,好像也蠻有道理的
生物的危機感是個體續存的重要因子
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
不但向虎山行,還帶了二鍋頭邊走邊喝
那被老虎吃了,不就也是一種求仁得仁嗎?
還是說風險越大報酬越大
阿報酬是甚麼就不太知道了
有沒有女人去夜店喝個爛醉被撿屍,自己是
1.完全沒有責任,都是台蝻的錯
2.起碼也該負起一些責任,那種地方本來就不是多安全的地方
3.台女死好,ㄇㄓㄇㄓ夜裡哭哭
哪一個的八卦?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