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Gossiping
Re: [問卦] 台灣鮮奶是歐洲鮮奶的兩到三倍!?
作者:
a111111
( )
2026-06-21 14:35:14
※ 引述《greenblue (綠藍)》之銘言:
: 我一直覺得台灣控制物價的能力很差
是控制能力很差還是超強?
就以藥局賣的 保健品/藥品 也是聯合壟斷五倍價
繼續閱讀
[問卦] 真的有人每週牛奶攝取不足2公升?
HisVol
[問卦] 如果汶汶阿伯有50張台積電
shrinkage
[問卦] 台灣司法需要一套AI大模型的八卦?
magic543
[問卦] 台灣消費通路被壟斷該怎麼辦?
cchh179
[問卦] 想在小七吃頓卻發現
felixr0123
[新聞] 台灣牛奶貴「但麥當勞、水果都便宜」
Waitaha
[新聞] 快訊/阿北移送情緒激動!雙手抵住拒上
Oisiossos
[問卦] 窩靠勒!伊拉克跟海地都有踢世界盃?
notimenofree
[問卦] 籃球打贏美國跟進世足哪個台灣會先
bang59487
[問卦] 400W明天要怎麼操作
er2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