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卦] 台灣消費通路被壟斷該怎麼辦?

作者: cchh179 (howie)   2026-06-21 14:30:50
想買便宜的牛奶不行
想買便宜的生鮮不行
想買便宜的保健品不行
以為是製造商賺走,結果是通路商
既然賺很大,通路商的員工薪資應該也很高吧?
結果也沒有,那錢都跑到哪裡去了?
難不成是房租嗎?有沒有卦?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