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Gossiping
[問卦] 台灣人誰在喝牛奶的?
作者:
LukeSkywaker
(路克天醒者)
2026-06-21 14:18:29
台灣人早餐飲料不都喝早餐店大冰紅大冰奶
午餐晚餐各一杯手搖飲嗎
正港a歹丸郎誰在喝牛奶那種洋人的玩意
整天在那邊吵牛奶價格實在吵死了
牛奶貴從來不是他的缺點,而是你的缺點
不爽不要喝牛奶不就好了?
繼續閱讀
[新聞] 離譜!台中Miacucina出包「小蘇打當糖粉
DrowningPool
[問卦] 魚丸的運動服真的會想一看再看><
CavendishJr
[問卦] 拿傻瓜即可拍可以當砲哥嗎
tools
[新聞] 遊戲巨擘Ubisoft聯合創辦人 驚傳法國墜機身亡
STAV72
Re: [問卦] 長得醜沒女生愛很容易個性扭曲?
GKKR
[新聞] 世足E組》門將魯姆15次撲救創紀錄 古拉
wahaha23
Re: [新聞] 中國人Threads發文酸「重慶超車台北10年
gowang19
[問卦] 沒人關心隔壁國產EUV光刻機的消息?
ErosAmour
[問卦] 寧願讓超哥敗家 也不會養出殺人犯吧
psychohero
[問卦] 春水堂700而已是在叫什麼 =_= ? ?
Tamsi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