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卦] 台灣人誰在喝牛奶的?

作者: LukeSkywaker (路克天醒者)   2026-06-21 14:18:29
台灣人早餐飲料不都喝早餐店大冰紅大冰奶
午餐晚餐各一杯手搖飲嗎
正港a歹丸郎誰在喝牛奶那種洋人的玩意
整天在那邊吵牛奶價格實在吵死了
牛奶貴從來不是他的缺點,而是你的缺點
不爽不要喝牛奶不就好了?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