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卦] 拿傻瓜即可拍可以當砲哥嗎

作者: tools (tools)   2026-06-21 14:14:25
砲哥好像一定要有單眼傳奇套組 不然起碼也是sony alpha
我如果拿柯達的即可拍36張iso400去拍李大嘴吃海底撈可以嗎?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