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Gossiping
[問卦] 拿傻瓜即可拍可以當砲哥嗎
作者:
tools
(tools)
2026-06-21 14:14:25
砲哥好像一定要有單眼傳奇套組 不然起碼也是sony alpha
我如果拿柯達的即可拍36張iso400去拍李大嘴吃海底撈可以嗎?
繼續閱讀
[新聞] 遊戲巨擘Ubisoft聯合創辦人 驚傳法國墜機身亡
STAV72
Re: [問卦] 長得醜沒女生愛很容易個性扭曲?
GKKR
[新聞] 世足E組》門將魯姆15次撲救創紀錄 古拉
wahaha23
Re: [新聞] 中國人Threads發文酸「重慶超車台北10年
gowang19
[問卦] 沒人關心隔壁國產EUV光刻機的消息?
ErosAmour
[問卦] 寧願讓超哥敗家 也不會養出殺人犯吧
psychohero
[問卦] 春水堂700而已是在叫什麼 =_= ? ?
Tamsi
[問卦] 世界盃 日本4:0突尼西亞
raiseSaga
[問卦] 涉谷超多人
james9806033
[問卦] 檸檬為什麼那麼喜歡兩津
AV5566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