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Gossiping
[問卦] 脆:吵牛奶貴是某鮮奶公會要進口中國奶
作者:
a12345x
(一隻小浣熊)
2026-06-21 11:47:11
https://www.threads.com/@rexfu7403/post/DZ1QmkoE3ss
原來吵牛奶很貴,是因為某鮮奶公會要進口中國的牛奶進來,接受記者訪問直接說,只要能
進口中國新疆,烏努木齊那邊的牛奶,價格就能往下降
繼續閱讀
[問卦] 機車租屋族電視最大可買幾吋
a6000200
[問卦] 梅洛尼顏值PR大概多少?
Miyanishi25
[新聞] 感覺藍營「沒什麼砲火」!沈伯洋:盼蔣
ccf52881
[問卦] 某族群的豬族和熊族到底要怎麼區分?
girl55665566
Re: [問卦]認真問 你還記得上次吃鳳梨釋迦是哪時嗎?
botnet
[問卦] 為什麼東京迪士尼快速通關不能像環球影
Realism
[問卦] 看無人機虐殺影片,還會想上戰場嗎?
Superxixai
[問卦] 台灣被斯里蘭卡取消落地簽?
cycling
Re: [問卦] 25萬名性侵受害人,英國政府卻無動於衷?
oinmrr
[問卦] 如果砲哥長的很帥會比較吃香嗎?
qwerapple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