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卦] 脆:吵牛奶貴是某鮮奶公會要進口中國奶

作者: a12345x (一隻小浣熊)   2026-06-21 11:47:11
https://www.threads.com/@rexfu7403/post/DZ1QmkoE3ss
原來吵牛奶很貴,是因為某鮮奶公會要進口中國的牛奶進來,接受記者訪問直接說,只要能
進口中國新疆,烏努木齊那邊的牛奶,價格就能往下降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