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卦]認真問 你還記得上次吃鳳梨釋迦是哪時嗎?

作者: botnet (天龍人)   2026-06-21 11:41:18
今年除夕的時候
從親戚家裡面拿回來一顆 大目釋迦
回程時 放在機車置物箱
打開後座 慘不忍睹
都爛了 還流湯…
於是除夕深夜我在那邊清置物箱
乾…
我再也不吃釋迦了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