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卦] 台灣牛奶賣這麼貴為什麼沒人出來制裁?

作者: chen0625 (新的一天:))   2026-06-21 10:31:20
不就跟保健食品一樣
iherb之前進來沒人發現
便宜的要死
結果一紅就被禁了
現在開了你看那個價格
要不是方便
都比我走集運還貴了
(然後2025~2026一堆海外廠商活動期間集運鎖超嚴格)
你要是出來賣40~50
馬上被制裁你信不信
※ 引述《morgankhs (豪哥)》之銘言
: 欸欸
: 大家難道都不覺得不合理嗎
: 台灣牛奶收購價每公升才20-30元
: 結果賣到消費者手中90-100元
: 中盤商直接暴利好幾倍
: 跟國外相比 我們的薪水遠不如人家
: 結果這種基本的民生物資賣的比別人貴好幾倍
: 怎麼沒人出來制裁這些人?
: 蛤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