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Gossiping
[問卦] 水果賣到歐洲農民、當/本地進口商各賺
作者:
chen0625
(新的一天:))
2026-06-21 10:22:43
如題
水果賣到歐洲是好事
但是
實際到農民手中的有多少呢?
行銷費、貨運費、全程冷鏈、檢疫費用是誰出的呢
賣到當地到底會有多少人“原價”買呢
水果賣到歐洲農民、當/本地進口商各賺多少
有沒有八卦?
繼續閱讀
Re: [新聞] 台北大安驚悚車禍 機車撞到解體騎士命危
Lailungsheng
[問卦] 牛奶國家隊 有搞頭嗎???
fish19831012
[問卦] 正妹用脆不用八卦板的核心因素是啥?
minilinwesto
[問卦] 啦啦隊就是賺豬哥財啊為什麼不敢承認?
E6300
[問卦] 機車怎麼沒有定速功能阿
j32072
[問卦] 台灣牛奶這麼貴誰在喝??
qqq87112
Re: [問卦] 聯合報是靠甚麼在撐的???
zeumax
Re: [新聞] 邱垂正認「裝修圓桌98萬」 網酸陸委會:平常不是很硬?
jobli
[問卦] 為何水果賣到外國比例很少的也在報導??
syearth
[問卦] 啦啦隊是不是和日本地下偶像一樣
ikoy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