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Gossiping
Re: [問卦] 有沒有桃園觀音的卦?
作者:
oinmrr
(就醬路過)
2026-06-21 07:24:24
觀音喔
一個空氣很糟糕
沒啥觀光景點
沒啥美食的工業區= =
連外送員都不太想去跑的地方= =
而且房價貴到有點誇張
20年前大約三-四百萬可以買到透天
現在大約多一倍以上吧?
車子要是停外面 , 基本上五年外觀就可以說非常歡樂
大致上是這樣
繼續閱讀
[問卦] 為何喝不起鮮奶(全球最貴)要怪國家的八卦
autokey
[問卦] 中油高層現在在想什麼?已讀收回?
addison123
[問卦] 快去討個老婆 別再當怪人了!
ppp123
[問卦] 汶汶阿伯跟五月天阿信誰比較帥
monniea
Re: [新聞] 「汶汶阿北」砸重金買周邊!IG遭起底
attpp
[問卦] gemini訓練資料最多為什麼這麼爛?
ffdqfe
[問卦] 以後棚拍攝影師要檢附良民證嗎
poeta
[問卦] 日本牛奶便宜 但水果太貴了吧
chopinmozart
[新聞] 高雄街頭持刀圍砍!200萬債務喬不攏濺血
Workforme
[問卦] 沖繩路上都是台灣人!?
elec1141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