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Gossiping
[問卦] 為何喝不起鮮奶(全球最貴)要怪國家的八卦
作者:
autokey
(該起床啦)
2026-06-21 07:24:07
台灣有產鮮奶
比世界上沒產鮮奶的國家的鮮奶
還要更貴~(e.g.新加坡)
市場決定的鮮奶價格
難道要國家去干涉嗎?
盤子價格賣給想喝的盤子
如果覺得不合理~
那就不要買鮮奶!
如此一來市場鮮奶價格自然就會降價~
所以台灣鮮奶世界第一貴
代表台灣人願意接受這個價格
還一直買全世界最貴的鮮奶
這樣國家有什麼理由去阻止呢?
有沒有這方面的八卦?
繼續閱讀
[問卦] 中油高層現在在想什麼?已讀收回?
addison123
[問卦] 快去討個老婆 別再當怪人了!
ppp123
[問卦] 汶汶阿伯跟五月天阿信誰比較帥
monniea
Re: [新聞] 「汶汶阿北」砸重金買周邊!IG遭起底
attpp
[問卦] gemini訓練資料最多為什麼這麼爛?
ffdqfe
[問卦] 以後棚拍攝影師要檢附良民證嗎
poeta
[問卦] 日本牛奶便宜 但水果太貴了吧
chopinmozart
[新聞] 高雄街頭持刀圍砍!200萬債務喬不攏濺血
Workforme
[問卦] 沖繩路上都是台灣人!?
elec1141
Re: [問卦]館長說我現在賣一包虧一包
POWERSERIES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