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Gossiping
[問卦] 德國沒有拉姆是不是爛隊
作者:
FL5566
(小魯妹二世)
2026-06-21 06:11:14
剛剛雖然險勝
但後方一直被象牙海岸切爛
隨便都可以衝進去
德國這後防是不是紙糊的
德國沒有拉姆是不是變爛隊了
繼續閱讀
Re: [問卦] 沒人發現火星根本不能住人嗎
jeanpaul
Re: [問卦] 中國人會拿A股收益嘴你台股嗎?
asahi98
Re: [問卦] 這樣老公是不是侵犯我的生育權
ar0387959310
Re: [新聞] 台灣牛奶「全球最貴」超越香港新加坡 網
GLNB2RJ8
[爆卦] 沈伯洋連划龍舟都作秀假划、划表面!
o0o7221
Re: [問卦] 年輕人不喝酒 酒商急了?
Elilai
[問卦] 有沒有超商不再24H的八卦?
tga123
[問卦] 橋本環奈是不是越來越像安達祐實了?
gindisergo
Re: [問卦] 台灣鮮奶是歐洲鮮奶的兩到三倍!?
amst
Re: [問卦] IG一直推薦我露點短影片?
Lailungsheng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