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卦] 德國沒有拉姆是不是爛隊

作者: FL5566 (小魯妹二世)   2026-06-21 06:11:14
剛剛雖然險勝
但後方一直被象牙海岸切爛
隨便都可以衝進去
德國這後防是不是紙糊的
德國沒有拉姆是不是變爛隊了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