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jeanpaul (JeanPaul(尚保羅))
2026-06-21 05:58:13※ 引述《Bowwuwu》之銘言
: 為什麼大家都要堅持在火星發展?
: 明明在火星人類就無法生存啊
: 只是因為火星環境相較於其它行星更好而已
: 但還是不能住人啊
: 就不能再找別的小星球嗎
: 一直執著在火星上到底在幹小?
有沒有一種毛骨悚然的可能性,
地球人口太多,所以騙人火星上有礦,
賣火星單程機票、挖礦設備、打工契約等等
實際上就是把窮人最後一滴錢給榨乾,
再丟到火星上自生自滅,消化人口。
如果真的有礦,火星初代移民開採過後,
大公司再去收割,也是舒服,
算盤怎麼打都是賺爛,窮人永遠是輸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