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卦] 最好把它留在日記簿裡 慢慢的回味

作者: yoyodiy (廢文心得文大師)   2026-06-21 01:46:23
嗨大家晚安 本魯失業13年自耕農今年61
下午整理書櫃 突然發現大學時期的日記
裡面青澀的記憶又浮現腦中 不禁讓我想起 許多往事
就像這首歌一樣 扣動心弦
===
應該用什麼來包裹起 我們共渡的歲月
是滾燙的淚 還是痛快的乾杯
落淚會憔悴 乾杯容易醉
最好把它留在日記簿裡 慢慢地回味
應該用什麼來包裹起 我們共渡的歲月
是滾燙的淚 還是痛快的乾杯
落淚會憔悴 乾杯容易醉
最好把它留在日記簿裡 慢慢地回味
總有一天你會發覺 回憶只選擇最美的一頁
那些未開的蓓蕾 只是青春的另一個註解~
(我深愛過)
無怨~ 無悔~
==
八卦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