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卦] 有人像我一樣尊重砲哥嗎?

作者: nojobman (高學歷待業者)   2026-06-21 01:17:40
我對於砲哥,
還是很尊重的,
畢竟平常啦啦隊跳舞的影片,
時不時也會看。
新聞說又來哪個韓國啦啦隊,
多漂亮身材多好,
YT關鍵字一打,
就一堆影片可以看。
講白了,
平常都受到這些砲哥的恩惠,
對他們應該要尊重吧?
因為一個特例,
就開始取笑砲哥這個族群,
是不是有點太壞了?
有誰和我一樣,
對砲哥很尊重的呢?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