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Gossiping
[問卦] 有人像我一樣尊重砲哥嗎?
作者:
nojobman
(高學歷待業者)
2026-06-21 01:17:40
我對於砲哥,
還是很尊重的,
畢竟平常啦啦隊跳舞的影片,
時不時也會看。
新聞說又來哪個韓國啦啦隊,
多漂亮身材多好,
YT關鍵字一打,
就一堆影片可以看。
講白了,
平常都受到這些砲哥的恩惠,
對他們應該要尊重吧?
因為一個特例,
就開始取笑砲哥這個族群,
是不是有點太壞了?
有誰和我一樣,
對砲哥很尊重的呢?
繼續閱讀
Re: [新聞] 汶汶阿北砍人被起底「26次偷竊前科」!求
Ashaku
[問卦] 台灣為啥要消滅本土羊奶產業
astrayzip
[問卦] 為什麼台灣人對啦啦隊趨近瘋狂??
chen09885
[問卦] 足球史上第一帥貝克漢 有問題嗎?
emperor
[問卦] 第一個吃鹼粽的人 是用什麼心態
poeta
[問卦] 沒人注意夏至2027剩半年要到了?
iLeyaSin365
Re: [問卦] 台灣鮮奶是歐洲鮮奶的兩到三倍!?
L1ON
Re: [新聞] 鼠患燒到台南!關廟市場抓鼠賞百元 59公
lfnet4
[問卦] 有拍啦啦隊拍一拍變女友的嗎?
yangzy
[問卦] 台南 砲哥 VT仔 胖子 統粉 是不是真的高
hiyuy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