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Gossiping
[問卦] 台南 砲哥 VT仔 胖子 統粉 是不是真的高
作者:
hiyuy
(死工程師)
2026-06-21 00:50:05
安安
幾年前就說過這些人高度重疊
重疊的越多越危險
果然
熱得要死 還要幫啦啦隊搧風
濕得要命 還要幫啦啦隊撐傘
這些無私的愛看似很偉大
其實只是在自我滿足
但不要忘記 台南就是最會計較的一批
反轉就是這樣
聰明的砲哥 VT仔
都是把啦啦隊當作賺錢工具
剪輯短影音 烤肉翻譯 賺了好多錢
好羨慕喔喔喔
上面那些人是不是真的高度重疊
繼續閱讀
Re: [問卦] 沒人覺得現在東西太貴嗎==
Makucy
Re: [新聞] 「汶汶阿北」砸重金買周邊!IG遭起底 汶
GA389434
Re: [問卦] 快40歲連假在玩玩具 算魯蛇嗎
nojobman
[問卦] 以色列算是全世界亂源嗎?
getlonely
[問卦] 為什麼沒人要用Miin
abcd5566
[問卦] 認真問 三民主義統一真的不可能?
monarch0301
[問卦] 崇拜是距離理解最遙遠的感情嗎?
GGININDER4NI
[問卦] 以色列是嘴砲還是也會轉彎
tosay
Re: [問卦] 台灣人那麼矮 是不是牛奶太貴造成的啊?
suzhou
Re: [問卦] 為什麼這9年來台灣人不能檢討民生物價問
unknown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