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卦] 為什麼沒人要用Miin

作者: abcd5566 (aa)   2026-06-21 00:41:27
之前看脆一堆人說Meta太垃圾 要改用Miin
剛剛去看Miin到底有沒有人用
還是沒幾隻貓在用
明明Meta這麼爛 給你亂鎖帳號
有一個更好的Miin在那邊沒人用
為什麼沒人要去用Miin
有木有卦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