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Gossiping
[問卦] 為什麼沒人要用Miin
作者:
abcd5566
(aa)
2026-06-21 00:41:27
之前看脆一堆人說Meta太垃圾 要改用Miin
剛剛去看Miin到底有沒有人用
還是沒幾隻貓在用
明明Meta這麼爛 給你亂鎖帳號
有一個更好的Miin在那邊沒人用
為什麼沒人要去用Miin
有木有卦
繼續閱讀
[問卦] 認真問 三民主義統一真的不可能?
monarch0301
[問卦] 崇拜是距離理解最遙遠的感情嗎?
GGININDER4NI
[問卦] 以色列是嘴砲還是也會轉彎
tosay
Re: [問卦] 台灣人那麼矮 是不是牛奶太貴造成的啊?
suzhou
Re: [問卦] 為什麼這9年來台灣人不能檢討民生物價問
unknown
Re: [問卦] 中國人連蟑螂都吃!?
PCC9169
[新聞] 汶汶阿北砍人被起底「26次偷竊前科」!求
minche
[問卦] 喜訊!民視新聞宣佈復活!
pigpigcom123
[問卦] 為何法律人要給精神病去罪化
weber18767
[問卦] 砲哥 火山孝子 舔狗 誰花的錢最多??
getlonely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