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Gossiping
[問卦] 不罵日本殖民罵共匪是哪招?
作者:
dilson
(中肯的話通常不好聽懂嗎)
2026-06-20 23:46:52
大家好
日本來台殺反對者 殖民台灣 台灣人次等公民
教育受限 現在反而有人感謝
然後卻罵共匪沒人權 哈哈 日本殖民台灣有人權嗎?
要罵就不要雙標啦
有八卦嗎?
繼續閱讀
[問卦] 自來水濾芯一顆大概可以撐多久啊?
yuki77
[新聞] 大學白唸了? 英國數據顯示:大學學歷已
zainc
[問卦] 汶汶 丙午伏吟 午午自刑 今年火太旺..
crotexm
十年感情...發現男友叫外送茶,我該原諒嗎?
hide1980
[問卦] 有沒有桃園觀音的卦?
neo5277
[問卦] 梅西在阿根廷的地位有多高?
humbler
[問卦] 當初國共內戰挺中共的在想什麼
Wayjust1
[問卦] 望周知!丹丹出了新商品
Dcwei
[問卦] 砲哥砍拉拉隊 又可以讓世界看到台灣了嗎
weli23119
[問卦](發錢)台灣現在去掉什麼馬上立刻會變好?
XDGEE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