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卦] 不罵日本殖民罵共匪是哪招?

作者: dilson (中肯的話通常不好聽懂嗎)   2026-06-20 23:46:52
大家好
日本來台殺反對者 殖民台灣 台灣人次等公民
教育受限 現在反而有人感謝
然後卻罵共匪沒人權 哈哈 日本殖民台灣有人權嗎?
要罵就不要雙標啦
有八卦嗎?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