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感情...發現男友叫外送茶,我該原諒嗎?

作者: hide1980 (hide0225)   2026-06-20 23:42:43
大家晚安,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腦袋很亂,第一次發文求救。
我跟我男友從國中就認識,算起來已經走過十幾年。
他以前什麼都沒有,我一直陪著他。
那些年我幫他煮飯、陪他熬夜工作、一起省吃儉用存錢買了第一間小套房。
我一直以為我們已經像家人一樣,是要走到最後的那個人。
兩個多月前我鼓起勇氣跟他提結婚,他只是笑笑帶過去,沒給我明確答案。
那時候我心裡就涼了一截,但還是安慰自己他壓力大,等一等沒關係。
結果前幾天他去洗澡,手機一直響。
我鬼使神差打開看,看到他跟一個叫詩涵的外送茶對話紀錄…
時間、地點、價碼全部一清二楚,不是一次,是好幾次。
我當場坐在床邊,整個人像被抽空,哭到早上。
我真的很捨不得。這十幾年不是假的,那些一起苦過的日子、一起笑過的回憶,現在想起
來還是會痛。
但我也知道,這不是什麼「一時鬼迷心竅」,他是有計劃地去消費。
現在我每天都在想:要原諒他嗎?原諒了以後呢?我是不是要每天活在不安裡?
每次他洗澡、手機響、晚歸,我都要偷偷檢查?
這樣下去我會不會變成一個自己都討厭的可怕女人?
我好累,也好怕。怕放手後會後悔,怕繼續走下去會更痛苦。
有過類似經驗的姐妹們,可以給我一點建議嗎?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