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卦] 以前的小叮噹電影為什麼那麼好看?

作者: c24253994 (鬼混哥)   2026-06-20 22:37:11
我啦 八卦肥肥啦
剛剛重看第5487次
大雄的大魔境
不管重看幾次都覺得好好看
尤其是被噴火車和飛天船
逼進森林走投無路
還是堅持跟狗王子
同進退的那一幕
音樂一下起雞皮疙瘩
為什麼以前小叮噹的電影
那麼好看?
有迷有瓜:)
順帶一提….
這部1982年上映的
哇幹比我大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