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卦] 人跟人之間相處會這樣?

作者: brownie956 (brownie)   2026-06-20 22:29:30
最近我媽過世,我很難過
我跟朋友說可不可以出來陪我聊天
他叫我去買肯德基,我們約在朋友家附近的全家
到了全家
他:你來了喔,怎麼這麼多小袋子
我:當手套用來抓炸雞吃(拿袋子套手準備吃炸雞)
他:外面有小貓咪,我要去看小貓咪(把雞肉拿去餵貓)
兩分鐘後他回來
他:你要吃幾塊?(把小袋子拿去打包)
我:阿你不吃喔?
他:我還不想吃
他:我去餵貓
兩分鐘後他回來
(聊了三四分鐘)
他:我去餵貓
兩分鐘後他回來
我:你坐下好不好
(他坐下看旁邊)
我:阿姨之前女兒是在這....
我:算了,回家好了
他:怎麼了,我不是在聽你講嗎
我:你根本就沒有想要聽我講啊
大概事情就是這樣
然後就開始吵
我覺得一直跑去找貓貓很不尊重人
叫我買肯德基又不吃
看他態度跟行為就沒想要繼續聽我講
是我的問題?
還是兩個人都有問題?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