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卦] 六七年級 真有人要工作到60歲?

作者: CrazyKill (crazykill)   2026-06-20 19:05:24
10幾年前,六七年級認為老一輩不知道追求人生目標,他們只會一直“忍耐的工作”,做
到60歲或65歲然後退休.......
現在六七年級有一定年紀了,是否會毅然決然的辭職,做自己想做的事?還是說,跟四五
年級一樣工作到60歲??變成自己討厭的那種人?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