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Gossiping
[問卦] 六七年級 真有人要工作到60歲?
作者:
CrazyKill
(crazykill)
2026-06-20 19:05:24
10幾年前,六七年級認為老一輩不知道追求人生目標,他們只會一直“忍耐的工作”,做
到60歲或65歲然後退休.......
現在六七年級有一定年紀了,是否會毅然決然的辭職,做自己想做的事?還是說,跟四五
年級一樣工作到60歲??變成自己討厭的那種人?
繼續閱讀
[問卦] 台灣怎麼一堆想當漢奸跟日本狗啊?
opemhood
[問卦] 數發部會禁threads嗎?
mongi
Re: [新聞] 法媒爆料:川普G7晚宴再提珍珠港 與高市
gowang19
Re: [問卦] 快40歲連假在玩玩具 算魯蛇嗎
ffreakk
[問卦] 內褲 比基尼 安全褲能否被看到的依據是??
qwaszx012
[問卦] 為何不用現役軍警支援校園掃毒?
maybetodo
[問卦] 麥當勞貝果要自己抹醬很不合理吧
jerry0505
Re: [新聞] 法媒爆料:川普G7晚宴再提珍珠港 與高市
swh922
[問卦] 中國北京的山治很強?
ppp123
[問卦] 味全封王如果折扣會買嗎?
kauosong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