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卦] 台灣怎麼一堆想當漢奸跟日本狗啊?

作者: opemhood (大漢堡)   2026-06-20 19:05:16
明明日本以前殖民台灣
各種大屠殺跟壓榨就常常出現
被日本佔領還要面臨各種壓榨
怎麼現在還是一堆台灣人想當漢奸跟日本走狗啊?
好歹祖國對臺灣同胞還算好生好氣
怎麼非得要去瘋狂跪舔殖民國家?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