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Gossiping
[問卦] 台灣怎麼一堆想當漢奸跟日本狗啊?
作者:
opemhood
(大漢堡)
2026-06-20 19:05:16
明明日本以前殖民台灣
各種大屠殺跟壓榨就常常出現
被日本佔領還要面臨各種壓榨
怎麼現在還是一堆台灣人想當漢奸跟日本走狗啊?
好歹祖國對臺灣同胞還算好生好氣
怎麼非得要去瘋狂跪舔殖民國家?
繼續閱讀
[問卦] 數發部會禁threads嗎?
mongi
Re: [新聞] 法媒爆料:川普G7晚宴再提珍珠港 與高市
gowang19
Re: [問卦] 快40歲連假在玩玩具 算魯蛇嗎
ffreakk
[問卦] 內褲 比基尼 安全褲能否被看到的依據是??
qwaszx012
[問卦] 為何不用現役軍警支援校園掃毒?
maybetodo
[問卦] 麥當勞貝果要自己抹醬很不合理吧
jerry0505
Re: [新聞] 法媒爆料:川普G7晚宴再提珍珠港 與高市
swh922
[問卦] 中國北京的山治很強?
ppp123
[問卦] 味全封王如果折扣會買嗎?
kauosong
[問卦] 你們會請家人幫忙剪指甲嗎
Wardyal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