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卦] 中國十三億人 為何沒超越美國更有錢?

作者: arnold3 (no)   2026-06-20 17:50:22
我看中國經濟世界第二 增速比美國還要高很多 而且每年出口賺一大堆錢 年年創新高
然後很多產業都是世界第一 像是電池綠能等等 都比美國還厲害 人工成本更低 賣出去
很賺錢競爭力強無可取代 而且通膨又低 等於賺到多少錢都沒有被通膨吃掉 然後每年
有幾千萬年輕的大學生畢業 啥企業都不缺廉價人才可以用 生活成本可以說很低 所以說
中國明明有十三億人口 有強大的全球賺錢能力 為什麼還沒有美國人有錢?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