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Gossiping
[問卦] 中國十三億人 為何沒超越美國更有錢?
作者:
arnold3
(no)
2026-06-20 17:50:22
我看中國經濟世界第二 增速比美國還要高很多 而且每年出口賺一大堆錢 年年創新高
然後很多產業都是世界第一 像是電池綠能等等 都比美國還厲害 人工成本更低 賣出去
很賺錢競爭力強無可取代 而且通膨又低 等於賺到多少錢都沒有被通膨吃掉 然後每年
有幾千萬年輕的大學生畢業 啥企業都不缺廉價人才可以用 生活成本可以說很低 所以說
中國明明有十三億人口 有強大的全球賺錢能力 為什麼還沒有美國人有錢?
繼續閱讀
[新聞] 歐洲議會決議反制跨國鎮壓 議員:不容中
HomeTogether
[問卦] google map導航是人類史上優秀的發明嗎
yourock
Re: [問卦] 台灣鮮奶是歐洲鮮奶的兩到三倍!?
tigotigo
[問卦] 會羨慕館長在大陸幾小時就賺好幾千萬嗎
abcd5566
[問卦] 阿提拉算哪國人?
iamshana
[問卦] 驚訝原來女人只會擋男人財路
takashi01
[問卦] 女友做三色豆料理會願意吃嗎
QooIN
[問卦] 越南移工抱怨宿舍太小間
b122771
[問卦] 八卦仔合資生產牛奶就會30元賣給大家么?
antivenom
Re: [問卦] 台灣鮮奶是歐洲鮮奶的兩到三倍!?
dick929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