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卦] 台灣鮮奶是歐洲鮮奶的兩到三倍!?

作者: tigotigo (鐵劍)   2026-06-20 17:45:15
※ 引述《Kai877 (金炆炡的狗)》之銘言:
: 剛剛查一下 不查不知道 一查不得了
: 我原本只知道歐洲鮮奶賣得很便宜
: 但考量他們的物價水準 應該會比台灣貴不少
: 想不到台灣的鮮奶是歐洲的兩到三倍?
: 台灣算是超英趕美嗎
https://i.imgur.com/SflAOdZ.jpeg
不查不知道
一查嚇一跳
我們的鮮乳你說比日本 澳洲貴就算了
居然還比香港、新加坡還貴
新加坡有乳牛嗎?
從澳洲運送牛奶的台灣比的新加坡還遠嗎?
怎麼都說不通吧。
所以就是制度出問題了。
中間的錢誰賺去了沒人敢公開,
有這種政府真是台灣人的悲哀。
薪水比人家低,價格比人家貴,
簡直跟賤民沒兩樣。
不過是台灣人自作自受就是了。
嘻嘻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