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老婆的舅舅在雲林種花生 毛豆
5年前我第一次去他家時 我就知道他挺民進黨
因為過年賀聯 卡片 還有一些宣傳標語都是綠議員的
最近一次回去 是美國花生要進口那陣子
我發現怪怪的 所有那些綠議員過年賀聯 卡片 宣傳都不見
聊天中 有聊到"什麼顏色政府都一樣 會照顧人民的才是好政府"
那時候我真的想問"那你覺得現在政府是好政府嗎?" 但我沒問
不過他也有講 美國花生進來這裡的都完蛋了 雲林縣府已經通知他們轉種別的作物了
我問我老婆 你覺得你舅舅還是支持綠嗎? 她說是 我又問 那會再投綠嗎? 她說不知道
我就想 那些綠議員的賀卡都不見 是因為討厭他們所以不想貼了 還是議員覺得死忠的不用
最近他舅舅種毛豆 有跟高雄廠商簽約的履歷毛豆 連殼帶豆 1kg 你們猜幾元收?
10元! 沒錯 就是10塊錢 他舅舅說 種這個根本沒賺 只是可以領補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