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KZS (testosterone)
2026-06-20 14:59:37如題
端午節家裡來了個單身親戚
剛剛聽到一個觀點是
沒結婚生小孩 在45歲前很好 可以做很多自己的事情
但過45歲後 身體開始撐不住了 會看到自己的親戚一個一個老死 朋友一個一個過世
未來收到的白帖比喜帖多很多 然後也沒人能訴說
一間房子 只有自己一個人 沒人掛念你 也沒人愛你
就這樣帶著病痛的身體 無人在乎的等死
若有另一半 有小孩 可能會有煩惱
但是有陪伴 與期待
比單身 被罵社會認為是無用的死老頭好不少
以上聽一個56歲單身長輩說的啦
沒結婚生小孩 只會體驗到親朋好友都死了?
掛?
https://i.imgur.com/G1zwZ8K.jpe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