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Gossiping
[問卦] 為何不從中國進口牛奶
作者:
lonzoball02
(湖人救星)
2026-06-19 23:33:53
欸欸我阿肥喇各位牛奶專家晚安
剛剛看到這張圖
熱門第一
中華人民共和國的牛奶很便宜?
但香港卻很貴
香港為何不從大陸進口?
台灣也可以八
便宜的鮮奶可以讓國民頭好壯壯
討論一下八!
繼續閱讀
[問卦] 烏克蘭基輔吃核彈的機率上升中嗎?
addison123
Re: [新聞] 台灣牛奶「全球最貴」超越香港新加坡 網
qwefghiop1
[新聞] 總統:中國是破壞台海現狀主因 不放棄朝野
deathdecay
[新聞] 最新UFO文件曝!專家稱中俄疑回收殘骸
access4096
[問卦] 驚!超級瑪莉速通紀錄又破了?
emperor
[問卦] 中共再等四十年 2065年台灣人口減半
Sinreigensou
[問卦] 中職還有敢酒駕的 是不是很勇?
kinve1014
[問卦] 劉銘傳當時為什麼要遷都台北?放棄台南?
cutiehoneyzu
Re: [問卦] 空姐薪水到底多少眼睛都長在頭上?
ptt987654321
[問卦] 世足要打到幾強時才會熱起來?
YMGee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