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卦] 日本跟台灣人人性是不是蠻像的?

作者: ga3322165 (Jkor)   2026-06-19 22:57:30
不同於歐美韓
討厭對方都會直接表現出來
不會表裡不一
一看就知道他們討厭你
但台灣人跟日本不一樣
表面上都看起來和藹可親
私底下一直罵對方看不起對方
會日文的人應該很有感
去日本旅遊
日本人對外國人都用語都不是很禮貌
而且很常偷偷罵客人
日本也表面上裝作台日友好
私底下偷領海
偷台積電技術
餵台灣人核食
這部分跟台灣人是不是蠻像的?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