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Gossiping
[問卦] 日本跟台灣人人性是不是蠻像的?
作者:
ga3322165
(Jkor)
2026-06-19 22:57:30
不同於歐美韓
討厭對方都會直接表現出來
不會表裡不一
一看就知道他們討厭你
但台灣人跟日本不一樣
表面上都看起來和藹可親
私底下一直罵對方看不起對方
會日文的人應該很有感
去日本旅遊
日本人對外國人都用語都不是很禮貌
而且很常偷偷罵客人
日本也表面上裝作台日友好
私底下偷領海
偷台積電技術
餵台灣人核食
這部分跟台灣人是不是蠻像的?
繼續閱讀
[問卦] 你們不覺得南部粽很油嗎
elite9q
[問卦] 汽車指紋鎖很難做到?
JaegwonKim
[問卦] 100預算要買國產新車還是二手Lexus阿?
dennistao
[問卦]上任地主死了數十年現在才有繼承人正常嗎?
NARUTO
Re: [問卦] 穿越到古代能做什麼工作
OPPAISuki
Re: [問卦]館長:我真的不懂 為何我們業績一直下滑…
stjchl
[問卦] 日本Lisa是不是超猛
strangelife
[問卦] 岳母比女友矮小常見嗎?
QooIN
[問卦] 食貧道為何把台灣拍的這麼美?
realtw
[問卦] 去鼎王點十壺冰水老闆會哭出來嗎〓〓?
emuless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